花谢

微博@Aya-绫。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乙/梦女战士,画画写文。
禁止转载,小料不授权,无料总数20以内(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

【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2

就是想写个all你。1


不得不说,叶修真的是尽心尽力,不知是出于他心中的那一点怀念还是别的什么,你问他任何问题,几乎都是秒回。而且从不敷衍,动不动就能扯出大段文字。

这一天,你们约好在竞技场切磋,邱非带着全队,对方就君莫笑一人,作为牧师你一直在场下,2V1却全都是你们的失败。

“啧啧不错啊,之前说到的问题都在改了,张新杰也给你提了不少意见哈?”叶修说道。

“但还是二打一都打不过前辈啊……”

“哈哈,”叶修笑着把凑数的挑飞,“再练几年吧。”

邱非一脸为难地喊了声:“前辈…………”

“嗯?”

“黄少天前辈问我们在做什么。”

叶修秒回:“拖黑他。”

邱非哪敢啊,尴尬地回到:“我已经告诉他了……”

说完,竞技场房间里就闪进一个人。

“我擦我擦我擦叶修你居然不回我消息,跑到网游里来虐人你还有没有点羞耻心啊,嘉世的小朋友你也好意思虐你简直为老不尊有没有,哎那谁谁你太难看了,下来下来下来让我上去,哎哎哎……”

公屏瞬间就被一段消息占满了,来人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叶修痛心疾首:“小邱啊,你已经是一队队长了,连这家伙都不知道怎么对付,以后的路……哎。”

“快点啊人都死了还聊什么呢,赶紧让个位置出来我来我来!”

“黄少天。”

“干啥!!!”

“你会用变声器不?不会用我就禁语音了。”你太吵了。

黄少天拍桌子叫道:“我擦什么意思啊你,干嘛要用变声器啊你是对我的声音有什么意见有什么意见你说啊!”

“不是我寻思着吧,一直听你语音实在太烦了,比如说,你要是能变成对面妹子的声音,我或许就可以忍耐了。”不对,你赶紧变成那样说几句话给哥听听。

莫名中枪的声音范本你一脸懵逼,左右转转视角,就见到场外的夜雨声烦头上冒出几个怒火的表情。

“擦老子跟你拼了!!!”

己方的输出离开了战场让黄少天下来,依旧是2V1的局面,黄少天一看自己这边还带了个牧师,立刻说道:“牧师下去啊我打这货还带牧师那多难看啊不需要了啊不需要。”

你手足无措看向叶修,君莫笑果不其然嘲讽道:“不带牧师你打得过吗?哦对了,今天是给嘉世小朋友指点切磋来的,你来搅事可以,别耽搁正事,带着小朋友打吧。”

“啧真麻烦,好吧我就勉为其难不公平地欺负你一下,待会你输了可别怪我带着牧师啊!”

“请多指教……黄,黄少天前辈。”

“嗯嗯嗯呃刚才是牧师妹子在说话吗???哎呀妹子不错啊声音好听,啧难怪叶修要我用变声器啊你是不是想多听听妹子的声音啊?想不到你是这种叶不修……看剑!!”

结果很遗憾的是,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尽往牧师难以施展的地方钻,而且把战线拖得极长,虽然你及时吊住黄少天几口气,但好几次短腿牧师你都追不到他们,黄少天虽然刻意停下来等你,但总归不能延误战机,被抓住几个空档,再打断牧师的咏唱几次,夜雨声烦还是含恨挂掉了。

“输了别怪你带着牧师?嗯?”

黄少天虽然死了,叶修也只剩一点血皮,黄少天在场外疯了,刷屏催你赶紧给叶修补一刀,你犹豫着看着毫无出手意图的君莫笑。

“哈哈,”耳机里传来叶修打火机的声音,他都点起赛后烟了,“妹子舍不得打哥的,真乖。”

黄少天气得直接就开始刷屏,但却一点没有把责任往你身上推的意思,而是不断喷着叶修无耻,走位不要脸。

谁都知道这场你作为一个牧师根本没发挥到位,甚至为了照顾你的走位,黄少天还牺牲了战机。

“黄少天前辈……对……对不起。”你小声。

“你不往那山里钻是不是会死……嗯……?”黄少天莫名沉默了两秒,过会猛然醒过来一样,“不不不妹子没事你打得不错,牧师这种情况下已经不容易了主要是敌人太狡猾你知道吗,你天天跟着他学可千万不要把这些学了去啊,哎不知道徐景熙的牧师怎么样啊让他来教你吧,在这货这里简直太危险了这样不行啊!”

怎么回事刚刚那句软萌的对不起好像莫名有点戳人。←沉默了谜之两秒的真相。

哎呀嘉世这个新牧师可真可爱啊。可千万不能让叶修荼毒了。

黄少天如是想着。


这时候你的QQ响了,打开一看是张新杰。

石不转:之前说的方法你照着练了吗?

石不转:???人呢?

你:练了,不好意思前辈我在竞技场训练呢可能回复不及时,抱歉抱歉。

石不转:在哪呢,我来看看。

你把消息转给叶修,然后获得同意,发给张新杰房间号。


石不转进来的时候叶修又获得了一胜。

“这下好了,两个牧师。谁也不用欺负谁。”叶修看见张新杰进来说。

黄少天看见张新杰进来,礼貌性地讲了几句垃圾话作为打招呼,大意就是怎么把你这尊大佛请来了,张新杰也很意外在这里看到黄少天。

“既然来了就下场示范一下啊,花开,你到我这边来。”叶修说。

“我x凭什么啊一边一个牧师不是刚好吗?你抢人冠军就算了连牧师都要抢?”

“我这是在平衡实力,谁让你太没出息了呢。”

不得不说虽然刺痛人,但说得太对了,叶修和张新杰的组合,不管怎么看都太过坚不可摧。张新杰不置可否,下场,成了黄少天的队友。

“能禁语音吗?”张新杰问。

“我x我们是队友啊队友啊!!有你这种队友吗!!我头一次觉得你不光做敌人可恨做队友也很可恨啊!!还我妹子!!!!!”


叶修挂掉了石不转,而且只留下了一击就能弄死的夜雨声烦,你的血线也不高了,绝对不能让你把血拉起来,夜雨声烦转向你准备跟你拼命,但你选择了不还手。

打到几招夜雨声烦察觉不对:“妹子你怎么不还手啊站桩啊这是??看不起我吗?!”

“因为刚才只剩我的时候,我没有打叶修前辈吧,所以现在我也不能打黄少天前辈呀。”你理所当然地说道,“不然……我GG?”

黄少天听了竟然没有说话,语音那边异常地沉默,但你听到了打字的声音,结果这边是再也没啥消息发过来。


“进步让人意外。”来自张新杰的密语。

你受宠若惊,连忙回复:“谢谢前辈!我按前辈说的一直在练习。”

“以后不要用语音说GG两个字母了。”很像某个猥琐的词。

“嗯,嗯…………??”你应了,但莫名其妙。


大晚上的,喻文州正在分析队员的近期数据,忽然收到一连串QQ消息声音,这个频率他简直太熟悉了,不用看都知道是谁。

“我去我去我去!”果然是黄少天,“为什么这么萌啊我们是在打切磋啊切磋!竟然说要GG!”

“怎么了?”

黄少天打了一大串省略号,喻文州察觉到不太对劲,问道:“?????” 

“我可能恋爱了!!!!!怎么办!!!!!!”

喻文州差点把水杯打翻在键盘上。


就是想写个all你。3

评论(24)
热度(10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