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微博@Aya-绫。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乙/梦女战士,画画写文。
禁止转载,小料不授权,无料总数20以内(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

【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3

系列第一章:【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1


黄少天的微博炸了。

黄少天v:网游玩家有一个给自己加血的牧师妹子才是最幸福的!!!有的人都要珍惜啊!!!牧师!!妹子!!!

卢瀚文v:围观失业现场。。。//徐景熙v:???????黄少你不要我啦????//黄少天v:网游玩家有一个给自己加血的牧师妹子才是最幸福的!!!有的人都要珍惜啊!!!牧师!!妹子!!!

一群牧师粉丝尖叫黄少看我看我是少不了的,也有人猜测黄少天是看上哪个牧师了,然后给蓝雨的守护天使徐景熙点蜡。

只有喻文州是昨天听黄少天讲了来龙去脉的,也只有他能抽丝剥茧地从黄少天那冗长的叙述中挑出关键,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见钟情?饶是喻文州也懵逼了,心里说没有草泥马奔过那是不可能的。但真的很不好意思跟黄少天说,人家妹子只是礼尚往来不好意思打你,不是别的心思啊。

但是看黄少天这副在微博上打滚的模样,还是算了……

他很想看看嘉世的牧师是个什么样的人,居然能迷住黄少天。这太好奇了,关心队员也必须了解下。喻文州给自己了一个理由。



机会很快就来了。第十一赛季常规赛,第一轮,兴欣对嘉世。

上一轮的总冠军,对新入联盟的队伍,已是惯例。当然联盟也是搞事情的,不然冠军队应该是去对正规渠道进入联盟的那支新队,不会是对挑战赛出来的嘉世。

叶修扯出来的兴欣和叶修摧毁又新生的嘉世,两支具有话题的队伍凑在一起,多好的噱头。

除了邱非拿下了两个人头以外,其他的都被横扫。

“队长队长你看多可爱啊!哎那个圣治愈术放得多好啊!x的这个包子居然敢揍她,邱非快点打回去啊我x!怎么保护牧师的你们几个垃圾,没眼看了,除了牧师都没眼看了!!”

喻文州扶额,没眼看了的是你才对。对着个录像都能这么嗨。

在喻文州眼里,此时你只是一个操作可圈可点的新人,以及,有可能解决黄少天终身大事的救星。

……不知道这姑娘能不能受得了吵吵?

“你不是没眼看了吗,我们来分析一下我们的第一轮……”

“队长让我再看会QAQ。”黄少天抱住显示器。


首战输了,你特别难过,特别是不敢直面邱非。

叶修要先在对面网吧给兴欣分析首轮,不过他说赢场没什么好讲的会很快过来,在那之前你受不了俱乐部沉闷的气氛,一个人跑到街上。

自己还差得太远了,以为得到张新杰的表扬就能怎样了吗,太天真了。

一股无力感袭上来,你吸了吸鼻子仰头看向天空,指望秋风能把湿湿的眼睛吹干。

忽然一只手摁上你的头顶,在上面揉了揉。你一惊,连忙转身,结果撞到来人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臂上。

“哟。散步哪?”叶修笑道。

“叶、叶修前辈。”你奇怪他为什么会认识你,你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见他,但这应该是他第一次见你才对?……可能是看了嘉世的队员名单照片什么的吧。

“干啥眼圈红红的,难道是比赛受打击了,一个人躲起来哭?哎呀,那我要不要借你个肩膀。”

“不、不用了。”你慌乱地撸了下被他揉乱的头发,“兴欣那边结束了吗?我、我们上楼去?”

你慌忙转头就开始领路。

“你太着急把我和张新杰的理论运用到实战中了,别那么急功近利。”叶修在背后说道。

“我会陪着你这整个赛季的。所以,慢慢来。”


兴欣战队,包子正在显示器前滚键盘,是叶修临走前吩咐的。

为啥要让包子脸滚键盘?全兴欣的人都在纳闷。

不过揣测叶修的意图,那和揣测包子是一样是有难度的,于是所有人都看着包子脸滚键盘没人管他。

然而包子并不知道这还没完。等他滚完键盘,QQ已经被塞炸了。

夜雨声烦:你小子能耐了啊上来跟我来一局!今天不揍死你我把卡吃了!

这事情出了以后,当天苏沐橙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苏沐橙v:我好像知道少天说的是谁了。//卢瀚文v:围观失业现场。。。//徐景熙v:???????黄少你不要我啦????//黄少天v:网游玩家有一个给自己加血的牧师妹子才是最幸福的!!!有的人都要珍惜啊!!!牧师!!妹子!!!


叶修v:呵。//苏沐橙v:我好像知道少天说的是谁了。//


------------------

写到这我有必要给大家避下雷了。

没错文章到现在为止都还是很小清新的。

但是这是一个all你系列,而我又是个不知道节操是什么东西的作者,所以后面可能会出现

你和多个男神交往

男神也接受了有多个情敌的现实

再往远点说,写到肉了会有多P。

以上情节写到的时候,我会在章节开头再避一次雷,前面的可以安心食用。

所以请不要到时候才来说被雷到了OOC了弃坑了……谢谢大家喜欢。


就是想写个all你。4

评论(35)
热度(10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