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微博@Aya-绫。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乙/梦女战士,画画写文。
禁止转载,小料不授权,无料总数20以内(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

【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4

系列第一章:【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1


当晚叶修走后,众人散去吃过饭,晚上你重新回到练习室。

练习室里竟然有人,是邱非,正在飞快敲击着什么。看到你来,好像动了动鼠标。

“来练习?”邱非问。

你点点头,打开自己的电脑。

“不要累过头了。”

“队长才是,一直都练习这么晚吧?”

“习惯了。”邱非答道。不过现在有一个阻碍他练习的东西。确信你看不到他的屏幕了以后,又开始敲击键盘了。

夜雨声烦:把你知道的都告诉前辈我吧!!你要知道现在好男人不多了尤其是像我这种打荣耀有共同语言的好男人,绝对是上上之选好么,你可是后辈耶!要听前辈的话知道吗?

战斗格式:………………但是你问的,实在是队员隐私啊,前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你小子该不会是不知道吧?连这么基础的东西都不知道虽然派不上什么用场,但是我就放心了!

战斗格式:………………叶修前辈说应付你拖黑就好了?

夜雨声烦:什么!!!你敢!!!!

夜雨声烦:不要拖黑我!

夜雨声烦:嘉世队长!!我敬你是条汉子!!!和叶修一个路数的!!

邱非头疼喘了口气,他只是装死,并没有真的拖黑黄少天。打开练习程序,练习室里除了鼠标和键盘的声音再无杂音。

接近10点时,你的QQ闪动。

石不转:还不睡?

你:啊……还早吧?我在练习呢^-^

(我是不是很努力啊求夸)

结果张新杰毫不留情地来一句:半夜练习的效率很低,不如早点休息养好精神。

你:T_T是。

石不转:现在关机?

你:我做完这个翻滚练习就下。

说着你把窗口切回被你暂停的练习窗口,结果QQ窗口抖动着窜出来,上面显示对方邀请你语音通话…

耳朵里传来张新杰的声音:“现在关机。”

你:“好我马上关……再见前辈。”

“晚安。”张新杰说。


你在邱非疑惑的眼光中取下耳机,关闭软件,关机。

你解释道:“……催我睡觉。”省略主语。

邱非了然地点点头,并没问是谁:“我过会也休息了,你先去吧。”

你的房间就在楼上宿舍里,穿上外套准备离开,听见邱非叫住你。

“我听说霸图有询问你转会的意向,跟老板联络了。”

“霸图?”你惊讶地转身,因为你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怎么回事?”

“可能是要你去接张新杰的班吧,你会去吗?”

你果断地摇了摇头,随即又担心:“老板不会……把我卖掉吧?”

“他不是为了钱才投资战队的。所以,你的意向是最重要的。”

这下你放心了,立刻表决心:“我最喜欢的战队就是有叶秋时候的嘉世,没有任何一个战队对我而言有这样的意义,所以我会一直呆在这里。……队长你也会一直呆在嘉世吧?”

“会的。”

“那我会一直在队长身边的。请让我留下来。”

你并没有说出口的是,你经常会担心自己不够格成为邱非的队友。

那本该是一叶之秋的继承人,联盟中最耀眼的新人才对,虽没有了光环,但实力仍在,而且璀璨到刺眼。而如今只能和你这样的人组队。光是想要呆在这样的人身边,你就已经尽了全力。


霸图对你有意向的事虽然被挡了回去,但没多久还是传了风声出来。

第一个对张新杰不满的是叶修,没想到张新杰居然真的下手,扬言以后你的指导没他的份了,全由叶修接手。

张新杰并不把叶修的护犊子当回事,反正和你都加上好友了,以后再培养一下对霸图的感情,以后再洽谈转会就是,他很有自信。

倒是叶修的表现实在不像仅仅是技术顾问,管得有点宽。这么想着,张新杰去了条消息。

石不转:你是想把她留在嘉世,还是留在你身边啊?

君莫笑:你别添乱了,我现在头号情敌可是黄少天。

石不转:你怕他?

君莫笑:不得不承认,情敌的话那小子有点强啊。

君莫笑:不过哥会怕他吗?笑话。

石不转:哦。

石不转:那你怕不怕我?


常规赛第四轮,蓝雨来到H市,与嘉世对战。

黄少天团队赛失误频频,但喻文州还是拿下了本场MVP,蓝雨获胜。

因为是失败者,率先出席记者发布会,你并不需要出席。于是先去大巴上等着回去,结果还没找着就迷路了。

黄少天很郁闷没能在女神面前发挥好,嘟嘟囔囔地下场,喻文州一把把他推回回酒店的大巴上,带着卢瀚文出席发布会去了。

会上记者问及黄少天的失误,喻文州的回答是“从昨晚开始就没睡着一直在我隔壁床滚来滚去我都听到了”。忘了说了,我们酒店是双人间。

卢瀚文:“我离少天前辈的房间有点远……不过早上集合后感觉他很亢奋。”

黄少天这是怎么了?!!!媒体鸡血了。

结束了发布会,喻文州看了看手机,QQ职业选手群里多多少少刷着今天的比赛的消息,多是赢了的战队成员。有一条消息特别醒目。

花开阁楼: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萧山体育馆停车场怎么走啊QAQ……

夜雨声烦:我去!!你在哪!!

后面是一条消息大概形容了一下体育馆的醒目标志,喻文州一看就立刻知道是哪里了。

……是怎么从发布会现场走到那里去的啊?……这是你们主场吧?

好吧,现在嘉世不在体育馆了,你也只是第二次打主场的新人,他表示理解。

夜雨声烦:站那别动!我来找你!

5分钟前的消息,现在……估计已经接到了吧。

两队的巴士停的还挺近的,喻文州到停车场的时候,邱非正一脸尴尬地对拉着你的黄少天喊道:“黄少天前辈,你要把我们的牧师拉到哪去?那边是你们蓝雨的巴士!”


石不转:接到人没有?

君莫笑:接到人没有?+1。体育馆那地图挺烂的,我深有感触。



就是想写个all你。5


评论(15)
热度(10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