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微博@Aya-绫。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乙/梦女战士,画画写文。
禁止转载,小料不授权,无料总数20以内(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

【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9

系列第一章:【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1


黄少天决定,今年坚决不过光棍节!!

叶修这货就和女神呆在一个城市,谁知道哪天就被他先下手为强了呢!所以这事拖!不!得!

黄少天决定找到机会就去表白!他让春意老盯着君莫笑和几人回好多天了,想逮住几人回落单的时候。嘉世和轮回打过一轮之后,君莫笑没有再上线,几人回一个人上线了!黄少天得到消息,立刻请假,狂奔回宿舍上线。

批准请假的喻文州觉得有些奇怪,但没太在意,直到他知道夜雨声烦在网游里上线的消息才觉得不对。

你为了不去想叶修的事,疯狂练了几天,觉得肩膀隐隐承受不住了才稍停了下来,登上了几人回这个号,茫然地看着灰暗的好友列表,思考着是不是该把这个账号卡还给叶修了。

密语疯狂跳动。定睛一看,君莫笑并没上线,你意识到这是别人发来的。

夜雨声烦:来红叶林道!!!赶紧赶紧赶紧

几人回:????黄少天前辈?

夜雨声烦:对是我啊快点来红叶林道,好不容易逮到你一个人上线了哈哈哈,快点别让叶修那混蛋又上线来了!!

你跑向传送点,心想什么事啊……?

训练室另一端的邱非推开键盘,对旁边的人说道:“前辈在这稍等,我去问问技术部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

听者点点头,邱非出去了,他踱步到你身后,看到你一边操控女神枪手往红叶林道的传送跑去,一边用右手捏了捏左肩。

“肩膀没好?”王杰希问。

你一惊,意识到是明天要和自己队比赛的微草队长,放松警戒,答道:“好多了,最近几天有点训练过头,又变严重了。”

耳机里传来黄少天的语音:“哎你来啦,咳咳,那个,今天真难得啊你一个人上线,其实也没,没什么事啦……”人到跟前,黄少天支支吾吾起来,半天绕不到主题。

“不是这样捏的。”王杰希放下手上的资料,伸手在你斜方肌韧带上一摁,一阵电流倏地窜过,你惊喘一声。侧过身想躲过这疼痛,一不留神把耳机从头上扯了下来。

“嗯怎么了怎么了?”耳机里,黄少天问发出奇怪声音的你。

“痛?”王杰希听见了耳机里的声音,但先问了你。

你点点头,王杰希道:“痛过就会轻松许多了。”

王杰希伸着手,眼神示意你回去别躲,你深呼吸闭着眼睛用赴死的表情才敢靠过去。黄少天见你半天不说话,又径自说了下去:“那个那个……其实我吧,第一次听到你声音的时候,就有点心动……那个什么!!看到你真人的时候,也觉得很可爱啊这个妹子,你看我们都会玩荣耀,一定不缺共同话题,将来还可以一起玩!……怎么样……做我媳妇儿吧!!”

从头上掉下来的耳机那和公放差不多,黄少天的告白就这样回荡在训练室里……

你的身体一下就变得僵硬,没想到黄少天接下来竟然会告白。王杰希也愣了一下,已经认出了这个声音:“黄少天?”

他的声音因为惊讶比较大声,录进了麦克风里,黄少天愣了:“擦……擦擦擦擦擦!!!王杰希?!!!!!”

没有告白的时候发现女神和自己的死对头在一起,告白还被死对头听了去更悲剧的事情了!!!

“你们为啥会在一起!!!刚才的声音……”难道……难道???!!!

你急忙抓过耳麦解释了来龙去脉,黄少天听后松了口气,但还是安抚不了自己告白竟然被微草队长听了去的羞耻啊!

在自己电脑前抓头发又捶桌子打滚的黄少天听着耳机里传来你和王杰希的对话。

“……你不回复他吗?”

“……太、…太突然了…”你的声音。

啊啊啊被拒绝了吧这也差不多是拒绝了吧,黄少天伤心地想。就算被拒绝了也还要潇洒地说几句才是夜雨声烦的作风,正准备撑着开口的黄少天,忽然被一个密语堵在嘴里。

索克萨尔:你请假上游戏来了??

卧槽!!!!

夜雨声烦:队长你??!!你不是在训练吗??

索克萨尔:因为听说你不训练是偷懒来玩游戏,我才上来的。

夜雨声烦:我去这次就放过我吧!!我刚刚告白被拒了啊!!我容易吗我这次训练就让我翘了吧,还有没有人情味了有没有了!!

索克萨尔:哦?

听到黄少天竟然是上来直接告白,喻文州心里一阵紧张,但随即看到被拒绝,自己竟然有点松了口气。

总之喻文州勒令黄少天立刻下线,黄少天企图再找你说几句话结果没人回应,他也悻悻退出游戏了。这边王杰希一边捏着你肩膀一边状似无意地问黄少天和你怎么回事,甚至帮你分析了一下这个你有些懵逼的状况。

不得不说,最了解自己的人还是对手啊。

过了会王杰希收到邱非的消息,请他直接过去技术部。正好你也没心思继续呆在训练室了,便和他一起离开。

坐上电梯按了楼层,电梯刚一启动,忽然视野一黑,电梯内所有灯光都熄灭了,脚下一阵腾空,你感觉整个电梯像脱了缰一样,轰地落了下去。

反应极其快速的王杰希,下意识地就一把抱住你,手臂圈住头和上半身减少冲击,你们朝着黑暗的深处坠落下去。



--------------------------

就是想写个all你。10

评论(29)
热度(8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