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微博@Aya-绫。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乙/梦女战士,画画写文。
禁止转载,小料不授权,无料总数20以内(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

【全职/all你】就是想写个all你。13

就是想写个all你。1


本次的全明星周末是在G市,然而作为主场战队,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竟然是分开入场的,喻文州先率全队先落座选手席,记者便先追问起了黄少天的事情来。

“他只是一时状态不佳,已经在调整了,我相信少天不会让大家太担心的。”喻文州公式化地答。旁边的卢瀚文年纪尚浅,对记者毫不掩饰地笑道:“咦,黄少难道不是恋爱了吗?”

这可比喻文州的回答劲爆多了,记者连忙把话筒对着卢瀚文:“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呃比如黄少最近都会发呆叹气啊,时不时还傻笑,还瞪队长……郑轩前辈说……”

“瀚文。”

“呃……唔唔,这是不能说的吗,队长对不起!!QAQ”

说啊说啊!!!记者殷切期盼着卢瀚文再多爆点料,奈何在喻文州的压力下,卢瀚文是不敢再说半个字了。

“请问黄少天会瞪着您,是为什么呢?难道战队禁止他恋爱吗?还是说您也参与了这段感情呢?”

“只是小孩的无端猜测罢了……你们不要这么能想……”喻文州无奈。

这时候黄少天进场了,一进来他就到处看,像是在找什么,记者连忙上去逮住他,把话筒凑近他嘴边。

“黄少天大神!请问,卢瀚文说您最近恋爱了,是真的吗?”

“啊??”黄少天还在找你的身影,听到记者的提问懵逼了一下:“我去瀚文这臭小子都说了什么啊??他怎么可以到处抹黑本剑圣,我现在还是单身好嘛不如说,正在努力的摆脱单身,恋爱什么的完全是没谱的事情,你们这样讲我的女粉丝会伤心的本剑圣是属于粉丝的,乱传什么不实谣言……”黄少天显然也是被公关人员指点过这方面的问题,答起来从善如流。

“刚刚我看见您似乎在找人,是在找谁呢?”

“哦哦哦说到这个你们有没有看见嘉世的人坐哪啊?”

“座位安排就在这附近,”记者抬手指了指后面两排,“但是还没有入场呢。”

“哦哦谢谢啊!”黄少天点点头,走到蓝雨的座位坐下,也没有和喻文州打招呼,记者都看在眼里,心想果然是闹不和了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正纳闷,嘉世入场了,人却不齐,黄少天蹭地一下站了起来,记者还以为黄少天要找嘉世麻烦。

黄少天问邱非:“人呢人呢?怎么没跟你们一起来啊?”

喻文州也望向这边,好像也在等答案。

邱非答:“谁……?啊,哦,刚才在通道里遇到轮回,周泽楷好像有点事找她,他们就在后面。”

黄少天一听那还了得,周泽楷那可是联盟女粉最多的人,立刻嘴上骂着冲了出去。

“少天!”喻文州看到记者在催促摄像跟上黄少天,想要阻止,黄少天已经冲出门了,赶紧起身对队友道:“我也去看下。”

选手通道内,黄少天几个拐弯,映入眼帘的两个身影正拉扯在一起,你好像正在拼命甩开周泽楷,然而手被拽住,周泽楷正一分一分地欺向你。

“周泽楷!你给我放开她!”黄少天气得大叫。

你俩抬头看向声音的来处,你脸上布满急切求救的神情,眼睛红红的,黄少天一看就炸了,看周泽楷还没有放开你的意思,一拳就挥了过去。

后面记者恰好赶到,将这一幕全部拍了进去。

会场内是直播,但离开会场时镜头已经切给了别的还在场内的摄像,所以这景象没有直播出去。但如此劲爆的场面,恐怕也离曝光不远了。

黄少天竟然打了周泽楷!的脸!

这绝对是比全明星什么噱头都劲爆的大新闻啊!记者和摄像都激动了,摄像都快要扛不住摄影机了。

就在想要把这些镜头切给直播的时候,一只手按住了记者的对讲机。

“我马上和蓝雨新闻公关部联系,他们会和你们沟通这段影像的处理方式。现在,请你们离场。”

“那个……我们有采访权……”

“你们只有全明星活动的采访权,这里不是活动会场。”喻文州表情未变,记者却已感到他语气不善。

打发走了不甘不愿的记者,黄少天和周泽楷还对峙着,黄少天已经把你护在背后,周泽楷捂住半边脸,嘴角隐隐有血迹。

“你没事吧?”黄少天问你。

你被吓得不轻,一开始周泽楷只是为他那天看望你时吻了就跑的行为道歉,你提起这件事脸就爆红,嗯嗯敷衍了几句就想要赶紧跑开,谁知周泽楷一把拉住你一定要说清楚,拉拉扯扯的你又羞又急眼泪都要飚出来了,这个周泽楷怎么这么强硬呢!僵持时黄少天就出现了。

“周泽楷我怎么不知道你居然这么禽兽啊拉着人家不放是要干嘛?来啊我们把话说清楚了,你要是想碰她我告诉你没门!”黄少天厉色道,你从未见过这样的黄少天,怕他们再打起来,你扯了扯黄少天的队服。

“你别怕,我在这呢,你退点啊离这小子远点。”黄少天还以为你是害怕。

“我…”周泽楷想要辩解,奈何不知如何表达,伤口还隐隐作痛。

“你什么?不服气的话来揍我啊!我今天……”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他,“可能只是误会,你让小周把话说清楚。”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摆明了想欺负人家是不是?没见别人都快哭了吗?有你这样的吗?我真是看错你了周泽楷没想到……”

“咦,这是怎么了?”

选手通道又来了一批人,是微草战队,王杰希高英杰等等全队都在。

后来这场冲突总算是作罢了,倒是轮回自家人跑到现场看见队长竟然被揍了的时候,差点和蓝雨又打起来,好在经过在场其他人阻止并没有演发成斗殴,周泽楷被送去医务室。这场冲突已经在各俱乐部之间传开了。

你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心有歉意,坐在选手席偷瞄前面的周泽楷,去医务室看了无大碍又回到会场,脸稍微有点肿。不知道是他感受到你的视线,还是也想偷看你,周泽楷微微一侧头,视线竟然和你的撞上了。周泽楷脸色微红,看到你眼中的担心,唇角微微一提,示意自己没事。你愣愣地看着这个玉树临风的微笑,心里不公平地大喊:为什么这货被揍了脸还是这么酷啊啊啊啊啊!

活动结束后,喻文州与黄少天不和的传言升级了,甚至还有报道写出黄少天和周泽楷疑似斗殴,并附上周泽楷的脸照片作证,也不知道是哪里走漏的风声。蓝雨和轮回粉丝开始撕了起来,轮回粉丝指责蓝雨竟然在自己的主场地盘上对其他队的队员使用暴力,蓝雨粉呸道绝对不是这么回事我们家黄少天才不可能打人,除非你周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骂战几个回合便升级,混乱不堪。

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影像终归是蓝雨和轮回俱乐部双方一起压下去了,轮回本来是非要向蓝雨讨要一个说法的,结果一问几个职业选手,知道真相后轮回自己也懵逼了,周泽楷那女粉丝是有多少啊数都数不清,这种绯闻暴露出去那和轮回自己挖坑自己跳没啥区别,加上当事人周泽楷坚决反对,于是轮回也就打落牙齿和血吞,不追究了。

之后几天,你都活在愧疚之中,虽然是一场误会,但终归是因你而起。可现在对黄少天、喻文州和周泽楷都造成了比较糟糕的影响,网络上的骂战没有停歇的态势,轮回俨然就要像微草一样成为蓝雨死对头,双方往死里战。

此事还没完,灾难性的后续很快来临。全明星活动最后一天,你的微博私信收到了一条私信。

你看后,从头冰凉到脚。

发私信的账号是,昨夜星辰。


全明星后的第一轮比赛,嘉世前往B市义斩主场,兴欣则前往Q市霸图主场。

你们两队经常在机场碰面,久而久之干脆约好一起走。下巴士进机场时,你将几人回的账号卡交于送行的叶修。

“哥这是被拒绝了吗?”叶修苦笑着看你递给他的卡,“不用还给我了,你留着吧。我也不想送给别人。”

你不作声,保持着递卡的动作,默然地看着他,想要把这张脸永远记住。

这场比赛过后,无论输赢,或许就再也不会相见了。

“怎么了?”叶修觉得你有点反常,这时候不正常的人应该是他才对吧?

“谢谢前辈的照顾,”你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我……从玩荣耀开始就很喜欢你,但是……”

“行了行了,还嫌我不够惨吗,快去吧,待会找不到他们又要迷路。”叶修叹了口气,接过了你执意要还他的账号卡:“还真是在发卡……”

接过的时候,一丝异样在他心中掠过。等到你转身跑不见,叶修才回想起来是什么。

颤抖,他也曾经把账号卡给别人的时候有过的颤抖。那是他并不想把一叶之秋交给孙翔的时候发生的事。

这么说,你其实并不想还回来的?

可是为什么?


比赛当天,叶修一边等着直播,一边登上几人回的神枪手号,圣诞时众人凑出的一身橙装美轮美奂,引得他心中一阵刺痛。

一声提示音引起他的注意。

昨夜星辰(密语):是叶神吗?

叶修扫了一眼,这人他有点印象,但现在他上来睹物思人,一点也不想理会。谁知对方不依不挠,又问了两句是不是叶修在上。

几人回:是。怎么?

昨夜星辰:没事,是你就行。

叶修直觉有异,却又抓不住,干脆把问题全都扔给对面这人。

几人回: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结果自然是问不出什么来的,对方回了几句直接下线遁,气得叶修一把把烟死死碾在烟灰缸里。但他已经知道出事了,回想起你道别时那个眼神,一股极其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此时比赛已经即将开打,叶修却已经不想关心比赛,只想弄清怎么回事。他知道这人是他的粉丝,粉丝想要和偶像有所交集,基本只能依赖几个渠道,网游里,见面会,邮箱和微博等等。

叶修回想了下你的行程,排除了前两,发邮件的话应该会先被俱乐部公关收到邮件。

是微博!

叶修立刻打电话给夏仲天,这毕竟也算他一个老板,开口就要你的微博密码。你的微博是加了V的,并不完全属于你个人,所以夏仲天也是能搞到密码的。但却没这么容易给叶修,谁知道叶修要来干嘛。

叶修恐吓道:“你最好快点去把密码要来,不然你们嘉世可能要失去牧师了!”

夏仲天没被失去牧师的恐吓吓到,倒是被叶修这严肃的口气吓到了。在叶修保证了不发任何微博的情况下,他给负责嘉世新闻公关的部门打了电话,拿来了你的微博密码。

叶修登上你的微博,打开私信,里面果然翻到昨夜星辰这个人发来的一条,巨长无比的私信。叶修深吸一口气,有点焦虑地点开。

致花开阁楼:

我已经知道是你在玩几人回这个账号。起初只是有点怀疑,后来发现你伤病期间和几人回频繁上线的时间一致。我已托记者朋友向医院询问,当时叶修和张新杰都经常往医院跑,且与你举止暧昧,毕竟是名人,有人记得也不奇怪。你与叶神的关系我本不想再挑拨阻挠,现在想来,当时胜过我的操作者恐怕是叶神本人。现在还知道还多牵扯了一个张新杰,更好笑的是,全明星爆发的黄少天和周泽楷斗殴事件,媒体内部也有你是罪魁祸首的传闻。

希望你认清自己脚踏多条船的事实,自己退役,离开荣耀职业圈,别再祸害圈内选手,并删除几人回这个账号。如果你拒绝,我将把几人回和医院的证词等线索交于媒体,虽然仅是猜想,但足以掀起荣耀的讨论热潮,现在斗殴事件在网络上正热,一旦媒体聚光灯打向你,任何真相都会再也瞒不住,我会让你万劫不复,牵扯进来的选手的名声也会土崩瓦解。

如果你还有点自觉,建议你不要把事态发展到这个地步。当然,你和他们之间完全清白的话,大可无视本条私信。

昨夜星辰上。

下面还有一条你的回复。

“几人回这个账号是叶修借我的,删号不行,但我会还给他。下场比赛发布会我会宣布退役。”


就是想写个all你。14


评论(36)
热度(7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