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

微博@Aya-绫。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乙/梦女战士,画画写文。
禁止转载,小料不授权,无料总数20以内(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

【全职/all你/完结】就是想写个all你。14

就是想写个all你。1



叶修飞快把私信截图到讨论组里。

君莫笑: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你们三再吵一句试试!现在立刻相亲相爱好成亲兄弟!听到没有!

这时候比赛刚刚开始,讨论组里的又多是守擂大将或团队赛才出赛的选手,竟然全都没有错过,一个不漏地看见了。

夜雨声烦:我x!!!!!!!!这是哪来的贱人?!!!!!!

索克萨尔:宣布退役是……现在这场比赛之后?

夜雨声烦:我去这不能忍啊居然欺负我媳妇儿不能忍啊,本剑圣要去切了他啊在哪里快点报上来!!!

石不转:事态严重了。

夜雨声烦:是啊太严重了!!说起来你和叶不修在医院对媳妇儿到底做了什么啊!竟然被人抓到把柄那么严重你们等着等我削完这货就把你们也削了!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还拉开你的QQ连发了十几个不要退役不要退役!!!但你似乎没开手机。

一枪穿云:退役…怎么阻止?

君莫笑:她在B市。

夜雨声烦:擦擦擦擦那快点告诉大眼让他打完了拦下来啊!!!

义斩和微草主场比赛都在一个体育馆,发布会也很近。

君莫笑:拦下来之后呢?

夜雨声烦:啥?

君莫笑:事情完全没有解决,照这人说的,捅给媒体,她就完了。从这方面看,退役是最好的选择。

夜雨声烦:我x所以你是说要让我们看着她退役??就因为我们都喜欢她引出的一堆屁事?你再说一遍???老子不能忍了啊叶修!

石不转:你的意思是?

叶修深吸一口气,敲出自己的打算。

君莫笑:退役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们要自己解决这些问题。梳理一下,终归就是三件事,一是我和张新杰在医院的举止问题。

夜雨声烦:不用说了第二件就是斗殴事件对吧我知道是我的错!!我不该揍小周!我冲动了那天……

一枪穿云:我也……有错。

君莫笑:嗯,然后第三个,现在就要解决。

索克萨尔:是我和少天不和的事吧。

夜雨声烦:…………我去………………

索克萨尔:少天,其他情绪先放一放吧,事有轻重缓急。


蓝雨主场对雷霆。

团队赛上场前,黄少天站在喻文州的身后,神色严肃得不像平日的黄少天。进入比赛席前,和喻文州交汇了一个眼神。

和雷霆的比赛,基本就是战术的对决。雷霆将蓝雨冲散,意图打乱蓝雨节奏,即将得手时,夜雨声烦竟然杀出。黄少天一直游离于战术体系之外,雷霆的战术自然是因此制定的,原以为要打到转移到合适地形时他才会出手,没想到这次他竟然就埋伏在蓝雨主力不远处。

黄少天仿佛脱胎换骨一般,上一轮的状态不佳无影无踪,夜雨声烦好像在主场一样肆无忌惮地穿梭,雷霆被打了个猝手不及。加上一旁的索克萨尔,竟是打出了一波惊天动地的配合。

肖时钦在电脑前就纳闷了,今天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起吃火药了吗??

全场观众被这巧夺天工的配合惊艳到鸦雀无声,直到夜雨声烦一气呵成地将生灵灭斩于剑下,才缓过神来爆发出掀翻屋顶的欢呼。

直到选手下场来,粉丝的兴奋都没能消退,摄像机很配合地对着黄少天和喻文州,把两人下来后一个对拳的动作拍了进去。

在大屏幕看到这一幕的粉丝都激动了,再次欢腾了起来。

滚尼玛不和的传言,都见鬼去吧!剑与诅咒还能再战一百年!!!


就在蓝雨欢呼胜利的时候,嘉世也在欢呼胜利。战胜了义斩,队员们欢声笑语地走向发布会,你有些失魂落魄地跟在后面。

等义斩结束,你就要宣布退役了。……好在,最后一场是胜场,算是个还不错的句号吧?

…………怎么可能。你不甘心地咬住下唇,自己根本就不想离开这里啊!

“到我们了。”邱非见义斩的出来,起身招呼大家。

你浑浑噩噩地落座,大脑嗡嗡的,听不清记者在问什么。

总算逮住一点空档,你正要开口,招待会大门被推开,闯进一个人来。

“不好意思,打断各位一下。”王杰希指了指你:“你,出来。”

全场哗然,闪光灯闪个不停,王杰希无视,见你没有动的迹象,几步上前直接把你从座位上拉了起来,直接拉出了会场。

“王杰希前辈!!!请、请放开!!”通道中,你很难跟上大步前行的王杰希,被他拉得身体前倾小跑着才能跟上,王杰希把你手腕往前一甩,你一个踉跄。

“如果不是我阻止,你打算宣布退役?”

“我…………”他怎么会知道?

不否认就是默认,王杰希似有怒气,又一把拉起你,往停车场走去。

“呃……!”


王杰希把你带到一个小区。

“下车。”

“这是哪?”

“我家。”

“???????”

当晚,事件的当事人们也坐了最快的航班陆续赶到B市,集中在了王杰希家里。叶修、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加上王杰希和你七人。在客厅里,仿佛三堂会审,气氛紧张到气都喘不出来。

叶修点起一根烟:“我们开始吧。”

张新杰打开笔记本转到中间的茶几上,屏幕对着众人:“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你难道真打算就这么退役吗?”

“现在这世道会被这种匿名信吓到退役的稀有生物,估计也只有你这个呆瓜!”黄少天拍了拍桌面:“你知道本剑圣每个月会收到多少封你不怎样怎样,就粉转黑的粉丝信嘛!”

“别…退役。”周泽楷。

“别的不说,我只问你,”叶修审视的眼神看向你:“荣耀对你来说,就只是这种程度的东西吗?可以随时把退役挂在嘴边,说放弃就放弃吗?”

这个问题太过尖锐,导致客厅里一下变得鸦雀无声。你意识到你必须开口了。

荣耀对你而言,当然也不是这么随便就能舍弃的东西,这个世界上有能够轻易舍弃梦想的人存在吗,并没有。只是在这条路上,遇见了太多珍贵的事物,所谓梦想并不是伤害他们也能够继续前行的东西。

要回答这种问题,简直委屈。开口时,声音带着哭腔。

“荣耀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想要一直打下去,想留在大家身边。但是…………如果因为我的存在伤害到大家,给你们带来麻烦的话,那我会非常愧疚。必须要有人受到伤害的话,那应该是我自己。大家对我来说,比荣耀更重要……”

所有人的视线都带着惊讶聚集在你身上,黄少天第一个刷地站了起来,冲过来就把你抱住。

“唔!”

在眼睛里蓄了老久的眼泪被这冲击一下子打落,黄少天心疼坏了,小心地用手指给你抹去,感觉他自己都快哭了。

叶修得到答案,眼神不自然往旁边瞟了瞟,双手交叠在下巴处:“既然这样,后面的事你就别管了,交给我们吧。”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消化了一下你比告白还厉害的一席话,无奈笑道:“为什么是你在保护我们啊,应该由我们来保护你才对。”

“可是……除了我退役以外,要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件事?”你问。

“这间屋子里可是聚集了联盟三大心脏的战术大师耶,这种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你确定想知道吗?……”黄少天说。

“咳咳。”屋内三人中枪。

……为什么觉得,不知道会比较好。


你没有如约宣布退役,昨夜星辰立即联络了自己的记者朋友,表示自己有劲爆新闻。谁知,记者听后面露难色。

“这个……你这都是无凭无据的,实在是没法往外报道啊。”

“我知道,只要把小道消息放到网站上就行了,加上黄少天和周泽楷打架的影像,等热度起来了还怕没有头条吗?”

谁知记者更为难了:“那段影像……已经被人买断了。”

“什么??”

“本来只是被轮回和蓝雨施了压力,卖两家一个人情,暂时不曝光罢了。也就是昨天的事情,周泽楷跟我们联系要买断的,现在媒体是连备份都没剩下。”

我操!不愧是联盟第一人,出手这么阔绰。昨夜星辰腹诽。

记者和媒体是指望不上了,昨夜星辰干脆把证据编辑了一下发到微博和荣耀论坛,各大游戏门户站,效果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就在她沾沾自喜准备看看爆炸性反应的时候,一个大V转发了她的微博。

苏沐橙v:哎呀,PO主我知道呀,之前好像还黑过我呢。网页链接//昨夜星辰:嘉世牧师选手睡遍全联盟!详情戳长文。

那个网页链接里,竟然把她人肉了个遍。从几年前入坑荣耀开始,是谁的粉,骂过哪个玩家哪个选手,全都扒了出来。

在昨夜星辰小有名气之后,她有一个比较特别的身份,就是叶修的一个粉丝后援会会长。虽然只是万千后援会中的一个,但这个后援会的“风气”比较特殊。

苏沐橙指出,这个后援会粉丝全都视叶修为老公,并且对叶修身边的女选手非常敌视,曾有“苏沐橙这个贱人”“苏沐橙这狐狸精怎么不照照镜子”此类的发言,凡是和叶修说过话的女人都无脑黑,连兴欣老板都中过枪。

苏沐橙那是谁,联盟女神啊,粉丝数量要和周泽楷叶修这种神级拼一拼都是不虚的人物。她一发出这条消息,且不说昨夜星辰现在在黑谁,就凭她以前这样黑过苏沐橙,苏沐橙的粉丝就已经不可能放过她了。

昨夜星辰懵逼了,看着这飞快的刷着“黑我家沐橙你是不是脑子里有一片海洋”“我和叶修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来捉奸吗?”“只有我关心我叶神拔了显示器也可以虐这货吗?”的转发和评论,目瞪口呆。

等等自己的剧本应该不是这么走的啊!这……这完全是自己反要被黑成翔了的节奏啊!

再发一条微博辩解了几句,立刻惹来一片“反正你又是随便逮了个人黑吧”“有没有想过左手骨折要怎么用几人回玩游戏啊,用下巴吗?”“po主脑子里有一台大戏”的评论。

接着,兴欣官方微博以老板陈果的语气,发了一条满头大汗的转发,方锐跟风:“叶修的第一条微博是转发我的,我会不会被喷啊?好怕怕。”把事件踹向了一个纯属笑话的局面。

昨夜星辰气得吐血,她也不太傻,撕逼的事情经历得多了,只是从未输的这么丑过。现在她越说只会越描越黑,恐怕只剩下关闭微博一条路可走了。

而造成这种局面的人们,此时有两人正围在电脑前面。

“你再找找,真的没有地址之类的信息吗?我已经忍不住要跟这人真人PK一下了啊!!”黄少天催促张新杰。

你张了张嘴,还是把那句“现在这样是不是有些过分”咽了回去。

“这样事情就圆满解决了。”喻文州点了点键盘,刚刷完微博,事态完全是一边倒,根本没人把这些证据当真。也多亏本来就只是些捕风捉影的证据。

“谢…谢谢各位……”你感激得不知说什么才好。

“谢就不用了,”叶修叼着烟,“可以的话,趁这个机会把另一个大问题一起解决了怎么样?”

咦?

刚放松下来的你,感觉室内的空气一瞬间凝结了。怎么了?难道还有什么严重的事吗?

刚刚还肩并肩讨论过要怎么干翻昨夜星辰的几个人,好像一下拉开了距离,互相之间的敌意好像可以射出火花。

“就是……”叶修把烟夹在手指中,“在场的人,你要选择谁的问题。”

哎……哎?????

“等等等等等等,在说这个问题之前,为什么王杰希这货也在啊!他不算的吧?”黄少天发现中间混进来一个叛徒。

王杰希撑在沙发扶手:“从前天开始算了。”——发布会那天。

“啥?!!!!有这么回事吗?!”

屋内渐渐没了声音,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了你的身上。

“哎?……我……这个……”

“不会到现在,你还是没有决断吧?还是说,你想要都选吗?这种坏孩子的行为,可不会允许哦。”

“这个……这个……”好想缩到墙角。

“算了……她好像真的没办法选出来的样子。”张新杰道。

黄少天撇了撇嘴,周泽楷也流露出失望的神色。

“啧,在她选出一个人之前,就勉为其难和你们凑一起好了。”

“不过…如果永远也选不出来的话……”

“那你可就要,永远和我们在一起了。”


------------------------------------------------

所以就一鼓作气写到完结了!!!!!但是跟你们讲!!这不是完结啊!哈哈哈,只是,接受不了乱搞和NP的孩子可以退散了!下一章开始就要开车了(应该),对于未成年来讲这里就是完结了!

后面更新也应该不会有类似昨夜星辰这种主线剧情了,就是单纯玩梗撒糖开车。因为不存在挖什么坑,更新速度会变慢一点,毕竟不需要填坑,车也很难写啊!!哦对了,名字或许会改(现在的名是我第一章时候随手起的)),序号不会变,从15开始数。

然后就是关于后宫的处理上,这种正常眼光来看绝对不会存在的关系肯定是不能深究以及公开给大众的,所以各位就将就这样的看吧,我们的目标是吃糖到牙齿甜掉为止,深究怎么NP怎么从几位男神里选一个交往感情真不真心这种问题就要变成伦理剧了谁特么要看啊!!!!所以我决定下一章开始就默认女主和所有人交往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种马文估计都不敢这么写!(顶锅盖逃走)

评论(84)
热度(143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谢 | Powered by LOFTER